可恥

最可恥的是甚麼?是反悔。

  我以為我不會生氣,結果還是生氣了,對於付出真心的自己,不再接受回頭,是對的嗎?他是很好的人,但是他提出要和我分開的,我能怎麼辦?

  我多希望他未曾提出過,因為我不能原諒,因為我不喜歡,因為我已經走出了關係,雖然夜半還是難過,雖然夜半還是想念,雖然夜半還是想他挽回自己,但是那是夜半,脆弱的時候,咬牙狠下心到現在的夜半,我又心軟了,但是我不想說,因為覺得煩悶,為什麼當初要這樣對我呢?

真的好生氣、也好難過、好想大哭一場,卻哭不出來了。

分手後不做朋友是最好的吧?

060116

评论
热度(1)
©Quuny | Powered by LOFTER

☕往前走。